一套韓劇能夠受到大家喜愛,除了自身題材、劇情、拍攝手法等等引起討論外,少不了就是演員們的演技和顏值。而多位熟悉的女演員,在不知不覺間原來已經 40 或是快要 40 歲,但卻完全看不出以為只是 30 歲左右。

#1 孫藝珍 (38歲)

有粉絲幫孫藝珍改了名字做「孫仙」,全因她的高顏值搭配一雙會笑的眼睛,氣質滿滿充滿「仙氣」。去年底參與劇集《愛的迫降》後,令她人氣更上一層樓,對比剛出道的她除了臉部線條更明確外,其實變化不大,和多了一種成熟美。據說她不老的秘訣就是持續運動,如皮拉提斯等。

#2 宋智孝 (39歲)

大家熟識宋智孝都是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但其實她是一名女演員,成為《RM》主持前曾出演電視劇《宮》及 18 禁電影《霜花店》而獲得關注。在《RM》中宋智孝常以素顏示人,天然美貌和不做作的性格得到大家的喜愛。《RM》迎來 10 週年的同時,看回初登場時和 10 年後的她,被網友評說上天不公平,依舊美而沒什麼變化。

#3 韓志旼(38歲)

韓志旼演出過的韓劇中,有不少男神級的對手,包括蘇志燮、玄彬和南柱赫等,與男團 JYJ 成員朴有天合演的《屋塔房王世子》,穿越的題材加上男女主角的高顏值,收視和口碑都非常好。從高中生時期開始就已經拍過不少廣告和 MV,多年來美貌一直不倒。

#4 宋慧喬 (39歲)

成為不少美妝大品牌代言人的宋慧喬,不但美貌引人關注,她的好膚質也引來大家羨慕。過往曾演出大熱劇集《藍色生死戀》和《浪漫滿屋》,而《太陽的後裔》一劇則把她的演員生涯再次推上高峰,同時間也難以在她臉上看到歲月的痕跡,連韓國的整容醫生也認同她的凍齡。

#5 劉寅娜(38歲)

劉寅娜是歌手 IU 在圈內最好的朋友,但完全看不出 2 人年齡相差 11 歲,她的好身材和白皙的牛奶肌也早已得到廣告商的喜愛。出演《秘密花園》、《仁顯王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而得到大眾關注,而《鬼怪》一劇讓她知名度大大增加。劉寅娜平時會勤做瑜珈,努力控制飲食和勤力保濕來維持她的美貌。

#6 全智賢 (39歲)

吃了防腐劑般的全智賢,不但已婚還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體態維持的非常完美。2013 年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讓她攀上演藝事業巔峰,當時已有網民說與 2001 年《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她,外貌都沒什麼變化。她的演技和美貌直到現在都獲得極高評價,大家都非常期待她來年主演的劇集《智異山》。

#7 金泰希 (40歲)

金泰希被喻為人生勝利組,老公是非常有名的男藝人 Rain,和全智賢一樣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而且多年來身材與水嫩的肌膚都保持得很好,是韓國公認的天然美女,也曾打敗宋慧喬、韓佳人和全智賢得到「韓國第一美女」的稱號。今年主演的劇集《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也得到不錯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