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38歲的辰亦儒,9年來一直只傳他和31歲藝人曾之喬的緋聞。過去曾有媒體目擊曾之喬曾驅車前往男方住處,晚上男方又開車送她的住處,而且二人更一起進入住宅,但是二人一直沒有公開正面承認。而在今天(23日)小年夜,曾之喬在IG上突然宣布二人已經閃電結婚,正式成為「陳太太」。

辰亦儒也同步上載同一張合照,並寫道:「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對吧,我們結婚了!2020新的一年,責任會更重。」曾之喬也透過經紀公司曝光求婚細節,表示辰亦儒是於家中求婚的,並找來很多親朋好友,還安排了女方的最好姐妹們躲起來,最後一起出現給她驚喜。

二人其實早於2006年因《愛似百匯》擦出愛火,互動曖昧,但在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時,曾之喬暗示自己和辰亦儒分手,痛哭很久。曾之喬早前透過經紀公司向《NOWnews今日新聞》除了大方承認喜訊,也透露二人相愛過程:「因為拍戲相識,戲拍完後因和朋友聚會又經常碰面,後來漸漸走在一起。在一起大約10年,中間一度因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處時間變得很少,而短暫分開過不到1年。過段時間,彼此也都長大了一些,經過討論後又復合。」

多年來不時有傳媒探訪辰亦儒時,都會問及與曾之喬的關係如何,他曾經說過:「如果真的要結婚或幹嘛,我一定會講。但如果談戀愛,不會特別公開,比較喜歡自在一點。」雖然二人一直沒有公開承認,但其實過去二人在鏡頭前從來也不避諱談對方。曾有記者問辰亦儒有否帶過曾之喬回家,他也坦言:「是真的有吃過飯。」現在二人終於肯定對方,攜手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不少粉絲都替他們高興。

Source : now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