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dele 為我們帶來全新專輯《30》的歌曲,這張唱片也是她首度公開離婚後的內心世界。早前她與 CBS 電視台合作的《Adele One Night Only》演唱特輯吸引到992萬人觀看直播,打破電視界紀錄。不過,正在她強勢回歸之際,竟然也出現批評聲音。

早前,Adele 接受由 Zane Low 為 Apple Music 主持的訪問時,提及她最近聽到的批評聲音。Adele 表示她推出《Easy On Me》後,有網民批評她的曲風 10 年不變,但她並沒有因此而不開心,反而更確定自己要走的曲風。

「若所有人都為 TikTok 製作音樂,那誰人會為我這一輩的人製作音樂?我很樂意願意擔任這個工作。」

她反駁網民,指自己知道自己擅長的事,寧願為粉絲製作具有感染力、有深度的歌曲,也不想為了迎合大眾潮流,而強行製作適合 Tiktok 播放的流行曲。

她又指出在製作新專輯《30》時,曾與後製提及 TikTok 熱潮,當時有人認為需要讓14歲的小朋友都知道 Adele 是誰,但 Adele 認為他們都會長大,甚至成為母親,相信當他們踏入母親這一輩,就自然會想聽我這種曲風的歌。她又表示不想青少年聽她這張專輯,因為這一系列的歌曲太過深入地割析她的內心世界,但她很希望30/40歲這輩的人會聽。

Source : Buzzfeed

Tags : Feature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