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dele 以窈窕身形現身奧斯卡頒獎後的派對,讓不少人都好奇她是如何瘦下來,不過更加多的歌迷會想知道 Adele 到底什麼時候推出新碟。較早前她現身在好友婚禮,除了一口氣獻唱出多首經典金曲,還宣告將於9月推出新專輯。

身穿Oscar de la Renta印花禮服,緊貼的上衣將窈窕身段表露無遺。她在婚禮上為慶賀好友結婚,深情獻唱《Rolling in the Deep》等的婚禮歌曲,也邊唱邊跳《Crazy in Love》,相信這個會是歌迷們最夢寐以求的婚禮。最讓人驚喜的是,在表演結束前突然親口宣佈:「請期待我9月的新專輯。」

消息傳出後,有歌迷猜測會否繼續以年齡命名,但在2016年時她於 James Corden 的節目 Carpool Karaoke 上表示,《25》會是她最後一張以年齡命名的專輯,而下張專輯有機會直接命名為《Adel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