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 aespa 成員 Karina 出生於2000年4月11日,之前有人批評她的臉與過去的照片差別太大,而讓她陷入過整形風波,當中連整形外科醫生金俊浩(音譯)也在8月通過YouTube頻台發布影片,評價Karina的臉型不切實際。

他表示道:「Karina的臉的形狀和比例感覺不現實,正常人的眼睛應該有26毫米長,但如果這個長度與鼻子的長度相似,就會看起來像卡通中的臉,KARINA的眼睛和鼻子的長度是一樣的。」

還有關於下巴的比例,他表示:「這其實很難想像。」然而,對於Karina的整容傳聞,aespa的粉絲們表現出相當消極的反應。有粉絲指出,「整容沒有錯,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要進行外貌評價。」

不過在最近被公開的素人時期照片中,她身穿校服,在樸素的氛圍中展現出純真的美貌,引人矚目。尤其是她的美貌,和現在的幾乎相差無幾,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看到這一幕的網友們紛紛表示“Karina的臉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漂亮很清純的那種漂亮我也想擁有這樣的臉蛋堪稱完美的寶石等。

aespa是由兩位韓國籍成員KarinaWinter,和一位日本籍成員Giselle,和一位中國籍成員NingNing所組成的女子團體,於202011月以“Black Mamba”首次亮相。aespa還憑藉今年7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創下了164萬張的銷售記錄。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