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espa 與樂童音樂家一起作為表演嘉賓,出席韓國高麗大學的學校慶典活動。然而活動過後,有在場學生在學校討論區中,指出 Aespa 當時是對嘴演唱,表示十分失望。

據悉,當天不少學生為等待歌手們到來,從早上便在炎熱的天氣下等待。因此有學生失望的表示:「參加慶典的其他歌手全都是邊跑著邊現場演唱,但 Aespa 卻在長時間流著汗等待的觀眾面前,對嘴演唱,十分失望。」

於是引起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歌手不是免費演出,收了5千萬韓元就要拿出相對的表演,如果不想現場演唱,不如直接播放視頻,這樣很沒誠意。而且慶典是別人想要享受的活動,需要花高價進行演出的,這樣對嘴演出很沒趣,從明年開始各大學應該不會再邀請她們了吧。

不過也有支持 Aespa 的網友反駁本來大學慶典參與的歌手們都經常對嘴,現在突然就想要現場演唱?本來歌手都是對嘴的,只是和同場的樂童音樂家一作比較就引起爭議了。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