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M 娛樂新女團 aespa,自出道就受到全世界的關注,最新歌曲《Forever》的MV,最近更突破了 1,200 萬點擊率,作為新人女團正不斷擴張驚人的影響力。

官方的 SNS 在 8 日公開了某服飾品牌贊助廣告的照片, 成員們與衆不同的造型吸引了粉絲們的注意。特別是剪短了瀏海、原本的長髮也剪成到肩膀長度中短髮的寧寧,展示了完全不同的風格。

寧寧自出道曲《Black Mamba》後一直維持了沒有瀏海的黑長髮,即使之後做了染燙,但仍固守了長髮造型。首次挑戰瀏海的寧寧獲得了粉絲們的關注,粉絲們紛紛表示:「帥氣好多!」、「全新的感覺真棒」、「好像更適合短髮」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而這次和 aespa 合作廣告的服飾品牌就是 GIVENCHY, aespa 從今年二月開始正式成為名牌 GIVENCHY 的宣傳大使。有了 GIVENCHY 造型上的加持,讓寧寧顯得更加幹練、成熟,讓網友大讚把 GIVENCHY 駕馭的十分適當。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aespa寧寧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