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新女團 aespa 近日接受中國媒體搜狐《愛豆上班啦》的採訪,一出道就引人注目的 aespa,這次換上了新髮型,格外新鮮!而換上了黑髮的 GISELLE,先前 SNS 上釋出的照片獲得了許多讚賞,GISELLE 也很滿意自己的髮型,更表示之後也想嘗試紅髮造型!

被問到剛出道就參加了 SM 家族演唱會的心情,Winter 回想到先前以練習生的身份欣賞 SM 家族演唱會,當時對自己充滿著疑惑,如今能與前輩一同上台,感到十分榮幸!

被提到在粉絲口中,寧寧被稱為「東北蔡依林」一事,寧寧害羞地表示,自己曾曾經參加過《中國達人秀》的哈爾濱選拔,當時跳的就是蔡依林的舞孃。

參加選拔時年紀還小的寧寧,在舞台上自信地表演著蔡依林的《舞孃》,發揮唱跳技能,後來參加《中國新聲代》在節目中展示唱功,隨後被 SM 的星探發現進入SM娛樂。

採訪中寧寧尷尬地再次表演了《舞孃》,一旁的成員們抱著看熱鬧的心情,隊長 Karina 甚至起雞皮疙瘩的摀著嘴,一旁的 Winter 和 GISELLE 笑得超開心。

Karina 更爆料,他們把寧寧的這段影片作為「憋笑遊戲」的影片,先笑的人就要請吃飯。看來寧寧的過往影片不僅粉絲很喜歡,成員們也看得很開心!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aespa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