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 為 SM 最新推出的女團,於本月 17 日出道,同時發表出道曲 《Black Mamba》,目前正活躍於宣傳活動中。在本月 16 日公開的 aespa 《black mamba》出道曲 MV 預告公開時,有一位海外影像製作者發文指出自己的作品遭到 SM 抄襲。

Instagram | aespa_official

當時該名影像製作者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表示: 「 aespa 《black mamba》 MV 和我的作品有很多相似之處」,並上傳了文章標註 aespa 的官方帳號,消息一出迅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Instagram | aespa_official

而在昨日(25日),這名影像製作者重新上傳了文章:「各位 Kpop 粉絲大家好,想和大家說清楚最近在許多網站討論的這件事情,我已經和 MV 導演取得聯繫了,並且互相理解彼此的創作過程,我支持這些女孩,並且希望他們出道順利」

온라인 커뮤니티

與先前發文指控抄襲態度有所不同,讓此次事件似乎獲得解決,不料部分粉絲卻對 SM 的處理方式感到無法領情。

온라인 커뮤니티

粉絲紛紛嘆道:「匯款完成」、「就說了要先結帳」、「沒被發現就當沒事,被發現再協議看看⋯ SM 就是這樣想的」、「還沒完全解決吧 k/da 要怎麼辦」、「先抄襲後付款~ SM 的方式總是這麼醜陋」等等。

更有部分粉絲指出希望 SM 能別再製造爭議,企圖利用 「負面行銷」的宣傳手段,免得苦的都只是旗下藝人本身。

Instagram | aespa_official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aespa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