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娛樂推出的新女團 aespa,由兩名南韓成員WINTER、KARINA和一名中國成員NINGNING、一名日本成員GISELLE組成。出道曲《Black Mamba》在公開舞台後成為了熱門話題,事實上 aespa 出道至今就話題不斷,近日 Karina 的舊照受到韓網關注,在 SNS 中有網友大量上傳了 Karina 過去的照片。

從Karina的照片來看,像雕塑一樣的側臉,大大的眼珠和挺拔的鼻樑和現在一模一樣。
온라인 커뮤니티
網民們紛紛留言說:「知道為什麼會有AI世界觀出來了!」、「太漂亮了,嚇一跳」、「老照片竟然不是黑歷史」、「有遊戲角色的感覺」、「側面真是瘋了」等。
온라인 커뮤니티

從Karina的照片來看,像雕塑一樣的側臉,大大的眼珠和挺拔的鼻樑和現在一模一樣。引起網民們紛紛留言:「知道為什麼會有AI世界觀出來了!」、「太漂亮了,嚇一跳」、「老照片竟然不是黑歷史」、「有遊戲角色的感覺」、「側面真是瘋了」等。

SM李秀滿曾對此世界觀進行了說明:「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的aespa,會通過數位溝通,相互交流成長。」
Twitter|aespa_official

SM娛樂的創辦人李秀滿曾對此世界觀進行了說明:「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的 aespa,會通過數位溝通,相互交流成長。」看過 Karina 的美照後,讓大家對 aespa 日後的活動更期待。

Tags : aespaKARINA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