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演藝圈裡最轟動的離婚風波,非 Johnny Depp 和 Amber Heard 莫屬。二人離婚官司雖已告一段落,但是仍然互揭瘡疤,早前曾流出一段 Amber 承認她曾動手打 Johnny Depp 的錄音,讓大眾對她評價急轉直下,更要求《Aquaman 2》換走女主角,而在近日,Amber Heard 的前助手也站出來指責。

Pinterest

Kate James 於 2012年至2015間擔任 Amber Heard 的助理,直指與Amber Heard工作時期是一場惡夢,更表示 Amber 向來有酗酒與吸毒(迷幻蘑菇和搖頭丸)的習慣,還會以惡言和暴力相向,亦不時對她傳遞許多污衊的訊息,對 Kate 心理上造成難以癒合的傷害。相反,Kate 表示雖然比較少接觸 Johnny Depp ,但認為他是一位溫柔有禮、為人設想的明星,不會容易發怒,也相信他絕對不會動手打人。

IG@amberheard

Kate 還表示:「與她工作的每天都籠罩在她盲目的憤怒下。」原因是 Amber 很容易被惹怒,還會將無關的事情遷怒於她身上,也曾以不尊重的態度表示與 Johnny Depp 約會的事,還指他是一個「老男人」,但背後卻經常以 Johnny Depp 女友的身份找贊助。

2016年 Amber Heard 以家暴為由申請離婚,隨後相繼公開被打的照片,讓大眾相信她是受害者。直至今年初,英國《每日郵報》爆出一段二人於2015年接受婚姻治療時的錄音,在錄音中 Amber 承認曾對 Johnny使用暴力,其後再有錄音流出,Amber 囂張地嘲諷對方:「不會有人相信你 (Johnny Depp) 是受害者,因為你比我高大、比我強壯,你知道我只有115磅嗎?陪審團和法官都會看到我和你之間的區別。」證實 Johnny Depp 才是家暴的受害者。

Source : Dailymail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