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三個月,韓國女團Apink 13日終正式發行《LOOK》,第九張迷你專輯中以 《Dumhdurum》作為主打歌。音源釋出後,《Dumhdurum》就在當晚11時在 5 個主要音源榜上”All kill”,分別在NAVER Music、MelOn、Bugs、Genie、Soribada的即時榜上奪冠。粉絲看過MV後,都表示這是全新面貌的Apink。

距離去年1月發行的第八張迷你專輯《Percent》已相隔約一年三個月,這次回歸歌曲《Dumhdurum》有別於以往既定的清新鄰家女孩的形像,是一首復古風格,會令人上癮的旋律,帶點西班牙和東方風味的歌曲,再加上Apink本身獨特的風格,獲得大眾喜愛,而內容則是唱出對逝去愛情的心境。

出道9年快將10年的Apink,自2011年出道後多首歌曲成為大熱,包括<Mr.Chu>、<No No No>、<LUV>等等。是次音源一釋出就能獲得如此好成績,成員們也意想不到,朴初瓏先在Instagram Story上表示「這個 發生什麼事呢?!」而其他成員也陸續發文感謝熊貓們(Apink的粉絲名稱)大大力的支持。

因為時隔很久才回歸,Apink的壓力也不少,但結果總算和她們的努力程度一樣高。Apink將會在17日KBS 2TV的《音樂銀行》,帶來首個音樂節目的《Dumhdurum》初舞台。

Source: insight/ Apin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