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少電影公司都希望可以把經典音樂劇改遍成電影,雖然總是令粉絲期待萬分,但有許多這類的改編電影最終也被評為失敗之作,如《Cats》更是劣評如潮。近日,外媒報導百老匯經典音樂劇《Wicked》(邪惡女巫)也將會被重製成電影,並找來 Ariana Grande 出演女主角,不過似乎引來一些反對聲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iana Grande (@arianagrande)

音樂劇《Wicked》是 1995 年由 Gregory Maguir 小說《Wicked: The Life and Times of the Wicked Witch of the West》改編,故事終於《綠野仙蹤》前傳。故事講述 Elphaba 是深受歡迎、北方善良的金髮女巫,有日她為奧茲國民眾分享主角 Glinda 從好人變壞人的故事。Glinda 天生一身綠色皮膚,擁有與生俱來的魔法天賦,因童年的不愉快經歷,成為綠野仙蹤裡的西方壞女巫。

Source : IG@ wickedmovie

據報,Ariana Grande 將會飾演主角 Glinda ,而 Cynthia Erivo 將會出演 Elphaba 一角。在幾年前,Ariana Grande 曾在音樂劇15周年上公開表演《The Wizard and I》,也坦言自己是 音樂劇粉絲,相信今次電影版本令她實現了其中一個夢想。

Source : IG@arianagrande

然而,電影公司公布消息後,不少粉絲都擔心這位演員也會參與任何製作過程,並發起聯署要求電影公司拒絕他參演,截至現時為止獲超過 87,530 人簽名,他就是美國人氣名嘴 James Corden。

James Corden 過往也曾參與了不少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的演出,又不時在自己主持的節目《The Late Late Show》加入搞笑的音樂劇或歌舞劇元素,但網民表示已受夠他出演這類電影,如2019年上映的《Cats》當演員、2021年在串流平台上架的《Cinderella》他則當監製等等,更被指是「音樂/歌舞電影的毒藥」。

Source : Gameran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