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天后 Ariana Grande 在今個星期日對外宣佈與男友 Dalton Gomez 訂婚,得到很多親友和粉絲支持,有外媒指出很多 Ariana 的身邊好友都大讚 Dalton Gomez 十分疼愛她,而且對她照顧有嘉,相信經歷不少情傷的 Ariana 能夠得到幸福,與此同時她也上載一張戴著婚戒的照片,有網民認為設計奇怪又不討好,但原來背後蘊藏著深厚的意義。

Ariana Grande 訂婚戒指有5卡鑽石,呈鵝蛋形,而在鑽石旁邊有一顆珍珠,有網民則認為設計很奇怪,在婚戒中鑽石本應是主角,但旁邊的珍珠體積並不細小,因此令整體感覺失去主體,還認為設計跟普通的飾品店所設計的款式相似。不過,有粉絲則發現,這個設計對 Ariana Grande 而言是有不一樣的意思。

在2014年,她的祖母曾送贈給她一隻金戒指,並且鑲嵌了她爺爺領帶夾上的珍珠,她也在帖文指寫道:「她(祖母)說他在夢中告訴她,它將保護我。」有粉絲更認為這顆珍珠是 Ariana Grande 的家傳之寶,因此特別將它再鑲嵌在她的訂婚戒指上。

Ariana Grande 其實跟她的祖父感情十分好,在她身上更紋上爺爺為她改的乳名「bellisima(意大利語解作美麗)」,雖然她的祖父離世多年,但她仍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表達她對他的思念,又不時頌讚他與祖母之間的感情,更表示希望可以有日能獲得跟他們一樣的永恆愛情。」

也有外國珠寶設計師透露,Ariana Grande 這枚非傳統的婚戒估值 30,000 至 50,000 美金,並且這個「 Toi et Moi two-stone rings」的設計將會在下年掀起熱潮。這種戒指的設計鑲嵌了兩塊石頭,象徵著兩個靈魂合而為一,過去也有類似的設計,只是多數以寶石為主,甚少很像 Ariana Grande 的戒指選用珍珠。

Source : Refinery29、Insid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