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7 歲的美國小天后 Ariana Grande ,在近日推出新曲《Position》,繼上次在《Thank you, Next》中重現《Mean Girl》劇情後,這次她繼續大玩諷刺風格,以白宮為MV背景場地,化身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而且還找來一眾女性擔任幕僚,透過歌曲並藉著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傳遞出女性也能獲得跟男性一樣平等的權利和待遇。雖然 Ariana Grande 外表柔弱、身型細小,但內心強大、堅毅不撓,出道至今克服過不同的難關,亦不難發現她特別喜歡用紋身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Ariana Grande 不經不覺身上竟然擁有超過40個紋身,她也鍾情於可愛風格,不時刺上不同的名字、電影對白、自然星象、日本卡通等,當中有很多都是由她的紋身藝術家 Girl Knew York 設計和完成,她也曾經為前未婚夫 Pete Davidson 刺過許多愛的紋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Ariana 不同的紋身故事。

「Bellissima」&「Baby Doll」

這兩個名字分別紋在手指和肋骨,是 Ariana Grande 去世的祖父為她改的乳名。

「Toulouse」

Toulouse 是 Ariana Grande 家中的小狗,Ariana 不時分享與小狗拍攝的合照,如此愛狗的她更將牠的名字紋上手背。

「mille tendresse」

相信 Audrey Hepburn 的《Breakfast at Tiffany’s》是她最喜歡的電影之一,她還把戲名的法語版紋在後頸位置。

「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名句出自於電影《The Truman Show》(真人Show),在2019年6月20日Ariana 在她的左肩後背上,並以上下癲倒的方式紋上。

星星、月亮、太陽

在 2018 年 Ariana 的事業曾登上高峰,更被 Billboard 被評選為「2018年度女性」之一,但同時也是她個人生活最糟糕的一年。 她在某個頒獎晚會結束後便去紋了這個星星、月亮和太陽的圖案。其後在2019年11月,她將「土星」添加到了她的手背上。

新月形月亮

Ariana Grande 似乎特別喜愛星象,在2018年11月她在左腳紋上新月形的月亮和星星,又在她的脖子左側還有另一款月亮的紋,也象徵著她第三張個人專輯《 Dangerous Woman》中的歌曲《 Moonlight》。

蝴蝶

在2020年 Grammys 獎典禮受疫情影響取消現場紅地毯,Ariana Grande 特意穿回猶如灰姑娘般的藍色 Giambattista Valli 裙款,在她的上臂位置的蝴蝶紋身也首次出現。 幾個月後,Ariana 又在下面紋上第二隻蝴蝶。

月桂樹葉 Laurel leaves

月桂葉設計點綴點綴,在手腕周圍形成左手手套。

伊貝 Eevee

在2019年初,Ariana 在她的上臂上露出了一張寵物小精靈伊貝的肖像。 Ariana 透露自己曾 Nintendo Switch 上玩15個小時後,便說:「我一直都很想要這個紋身。」

荻野千尋

Ariana 其實也是一個日本動漫迷,當中她最欣賞的是宮崎駿最著名的作品千與千尋》。在2018年8月29日,她在右臂內側露出了荻野千尋的紋身, Ariana 當時在她的 Instagram 中寫道:「千尋獨立成長的故事是千與千尋》的中心思想,在神奇世界裡冒險期間,千尋為了保護她的朋友和拯救父母免遭將其變成牲畜的咒語,千尋擺脫了以前的個性,適應了她的環境,成為一個勇敢,機智和可靠的人。」

「Pete」& 「Reborn」

Ariana 也曾為前未婚夫 Pete Davidson 紋了很多愛的紋身,不過有很多已經改成另一個圖案。她曾在無名指上紋上「Pete」,也在左腳踝上方紋了「8418」(Pete Davidson父親生前的消防員徽章編號),也曾與前未婚夫一起在紋上「H2GKMO」(意指 honest to god knock me out)、「REBORN」字樣和匹配的雲朵紋身。

不過二人分開後,Ariana 便在遮蓋這些愛的紋身,好像將「REBORN」變成橄欖枝葉,「8418」變成已故男友 Mac Miller 愛犬「Myron」的名字,無名指上的「Pete」也變成心心圖案,唯一留下的是雲朵紋身。

「Let’s sing」

除此之外 Ariana 也曾多次紋上與音樂,甚至自己歌曲相關的紋身。在 2019 年她的手肘上方紋了日語「Let’s sing」,暗示她將會發行更多音樂,就是同年她推出專輯《Sweetener》,6個月後更推出《Thank you, Next》。

「7 Rings」變成「BBQ Grill」?

在 2019 年,Ariana 原意是將歌曲《7 Rings》轉換成日本字「七つの指輪」,但 Ariana 表示刺「七つの指輪」5個字太痛,刺完第一個字覺得自己只能紋多一個字,於是最後變成「七輪」,然而「七輪」在日文當中其實專指一種日式炭烤爐。其後 Ariana 多次找回紋身師修改,最後變成「七指輪」,並加上心心圖案。

「Honeymoon」

Ariana 的手指上紋有「Honeymoon」,意指她的歌曲《Honeymoon Avenue》。

Source : Page Six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