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太陽出道以來的第一部紀錄片《白夜White Night》在5月18日開播。由他在2017年發行個人專輯《白夜White Night》開始,到舉行同名巡迴演唱會,直至2018年3月入伍,這部紀錄片會把整個過程呈現於觀眾眼前。而其中最令人好奇的相信是太陽和妻子閔孝琳的愛情故事。早前太陽在他的Youtube Channel公開了紀錄片的預告,並在預告中說出了他決定和閔孝琳結婚的原因。

閔孝琳和太陽是在拍攝《凌晨一點 One AM》的MV而認識,隨後發展成戀人。閔孝琳是太陽的初戀情人。太陽曾說閔孝琳作為他最愛的人總能為他帶來靈感。他的solo代表曲 《眼鼻口 EYES NOES LIPS》寫的就是閔孝琳,就連MV中所用的MV照片也是閔孝琳。雖然閔考琳表示兩人曾經分開,但最後復合,並在太陽將要入伍前的一個月結婚。

Here are the Details About Taeyang and Min Hyo-rin's Wedding ...

這對戀人從來不吝嗇於對對方的愛。在這次記錄片的預告中,太陽又再次表示閔孝琳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太陽說:「即使到了今天,她(閔孝琳)依然是唯一一個不斷改變着我的女人。我覺得這些改變總是使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完整的人。這令我想:啊,我需要和這個人一起度過餘生。」

instagram@__youngbae__

太陽在台上總是閃閃發光。出道十年多以來幾乎沒甚麼負面新聞,對愛情也是專一而且深情。如果想多了解太陽私下的模樣,可以在youtube收看這部記錄片。正如太陽自己在Instagram中所說:「這是215天的記錄,不是偶像太陽,而是東永裴在台下的光彩」。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