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對於Bigbang 太陽而言相信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年,他除了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WHITE NIGHT 白夜》,在專輯推出後他也展開同名的世界演唱會,同年年底更與閔孝琳結婚,並於翌年入伍。在太陽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原來YG也一直偷偷地記錄這一切。近日YG Entertainment宣佈,將會為太陽推出個人紀錄片,收錄他在製作《WHITE NIGHT》的過程。

紀錄片同樣以《WHITE NIGHT》為名,記錄了太陽於2017年中215天的生活,影片將會分成8集,並於YG Entertainment的YouTube頻道,由5月18日開始,逢星期一和四播出。紀錄片除了有太陽製作第三張個人專輯《WHITE NIGHT》的心路歷程外,讓觀眾重新深入瞭解這張作品,也很大可能會出現他與閔孝琳未曾公開的結婚畫面。

太陽於2017年8月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WHITE NIGHT 白夜》,相比對一張專輯相隔近3年。專輯分成白、紅和藍三個版本,封面以鮮花藝術為主題,表達出太陽就如白夜一樣,永遠「日不落」。專輯以 R&B 風格為主,收錄共8首歌曲,當中邀請了多名優秀音樂人合作,包括 Teddy 和 Kush、8!、Joe Rhee 和 Choice37 。唱片中的主打歌《Darling》,屬於「強調離別悲傷的歌曲」,曾引起大家誤會,傳出他與閔孝琳分手的謠言,不過二人很快就出來澄清。

 

Source : IG@__youngbae__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