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的歌手 Billie Eilish 一直因為她獨特的個人風格和音樂,厭世又敢言的作風而吸納不少年輕一輩的粉絲,她的成績也有目共睹,不過 Billie Eilish 從來並未「完美」的偶像,近日她在 Instagram 發起「PO出1張……的照片」遊戲,卻令她一下子少了10萬名追蹤者。

有粉絲在她發起的遊戲留言區上,留言表示希望可以一睹她手機的 Lock Screen 桌布,原來 Billie Eilish 用了一張以她象徵顏色「螢光綠」為主色調,而圖片上有兩位裸女,不過真正令粉絲人數大減,是有另一位粉絲要求她上載一張她最自豪的圖畫,Billie Eilish 上載一張她自己手繪的女性身體、胸部圖片,並寫上「lol i love boobs (我愛胸部。)」,

沒想到這一張手繪畫作卻不受粉絲青睞,在她分享圖片後,她的 Instagram 追蹤人數從 7300 萬掉到 7290 萬,而她看到這個現象也感到很無奈,更似乎認為粉絲的想法太保守,其後也有即時動態上寫道:「LMFAOOO y’all babies smh(笑死我!原來你們都是小寶寶。)」

 

Source : Billboard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