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BLACKPINK的正規2輯先公開歌曲《Pink Venom》,其MV在YouTube24小時點擊率部門中刷新了女性藝人世界最高紀錄。從正式舞臺前開始就獲得爆發性反應的BLACKPINK,其後又會創下怎樣的紀錄備受關注。

據YouTube當地時間22日公佈的官方統計結果顯示,BLACKPINK的《Pink Venom》MV於19日公開,一天內點擊率約爲9,040萬次。這是超越BLACKPINK現有熱門歌曲《How You Like That》MV(8630萬)的成果,也是全世界男女藝人中歷史第三位的數值。

《Pink Venom》MV公開當時同時在線人數(YouTube Premiere)共有259萬4962名,這也是K-POP女團的最高紀錄。

之前在K-POP女子組合中以最快的速度(29小時35分)成功達成1億點擊量的《Pink Venom》MV,在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視頻已經連續4天佔據着第一的位置。

到目前爲止,音源席捲了包括美國和英國在內的74個國家的iTunes歌曲排行榜冠軍,在世界最大的音源流媒體平臺Spotify Top Song全球排行榜上連續3天佔據首位。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