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直有傳言 BLACKPINK 將會與一位美國歌手合作,引起大家猜疑,當中 Ariana Grande 呼聲最高。在 7 月尾時 BLACKPINK 各位成員更分別上載與雪糕相關的照片,令不少 Blink 都在猜新曲將與雪糕有關。上星期 BLACKPINK 終於公佈新曲合作的是 Selena Gomez,而且歌曲更命名為《Ice Cream》,當大家以為 Ariana Grande 「落選」時,原來她都有份製作新曲。

著名音樂製作人 Tommy Brown 在個人 Instagram 上,轉發 BLACKPINK 與 Selena Gomez 的新曲海報,並在帖文中表示歌曲是由他與幾位好友合寫,想不到在照片的標示中,Ariana Grande 也被 Tag 了,而她也在 Story 轉發該帖文,寫上「對團隊感到十分驕傲,很期待它發佈」,由此可見雖然 Ariana 這次沒有與 Blackpink 合唱,但也有份參與新曲《Ice Cream》的製作。

《Ice Cream》將於 8 月 28 日發佈,這首由 Ariana Grande 和音樂製作人 Tommy Brown 創作,並由 BLACKPINK 和 Selena Gomez 合唱的新曲確實讓許多粉絲期待萬分。

BLACKPINK 新曲預告將與神秘歌手合作,粉絲熱烈討論,當中誰的呼聲最高?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