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月推出全新專輯的 Blackpink,人氣再度攀上高峰,近期更頻頻登上各大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為國際知名的 K-pop 組合,時隔3年後4位成員再度成為《Running Man》來賓,這次一出場更即場大跳新曲《Lovesick Girl》,不過竟然被《RM》成員之一全昭旻亂入破壞。

最新播出的《Running Man》集數,BLACKPINK 成為這期嘉賓,一開始各位《RM》成員大讚 BLACKPINK 已經是國際巨星,更不多作介紹便讓她們即場表演《Lovesick Girl》,不過就在表演中途,全昭旻竟然亂入,更佔據 C 位,其他《RM》成員大叫「全昭旻,不要破壞!」不過全昭旻沒有理會眾成員的要求,繼續與 BLACKPINK 一起表演,完全看不出全昭旻只是花了一小時去學會這首舞。

這集《RM》成員與 BLACKPICK 大玩測謊遊戲,他們每位都要戴上可愛的貓耳朵,該頭飾能偵測腦波感受情緒變化,只要一緊張或有其他波動,貓耳朵就會轉動。搞怪的 BLACKPINK 問劉在錫「妻子帶著孩子去旅行」、「如果投胎重生也要和妻子結婚」結果一開始表現淡定的劉在錫,其貓耳朵不受控的轉動,引起大家大笑。

不過最引起大家討論的是,當 Rose 問全昭旻是否真的喜歡梁世燦時,全昭旻果斷地回答:「不喜歡!」怎料貓耳朵卻轉動起來,引起全場騷動,梁世燦趁機向全昭旻追問,全昭旻的貓耳朵又再度轉動,最後梁世燦更在鏡頭前問全昭旻:「晚上可以去你家吃拉麵嗎?」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