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即將在星期五(28日)與 Selena Gomez 聯手推出新曲《Ice Cream》,就連美國小天后 Ariana Grande 都有份參與製作,因此新曲尚未正式發佈已經得到大家關注。近日 BLACKPINK 官方 Instagram 釋出四位成員的新曲造型圖,其中 ROSÉ  因為穿上小可愛,盡顯她姣好身材,成為這次宣傳焦點,但粉絲卻要P圖「守護」她。

韓國女團露出小蠻腰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會露出上圍的偶像寥寥可數。將於 28 號回歸的 BLACKPINK,官方分別釋出四位成員的新曲宣傳照,四位成員都分別穿上繽紛色彩,又帶點小性感的造型,當中 ROSÉ  沒有扣上襯衫,露出裡面所穿的綁結小可愛,若隱若現地展現深長的「事業線」。不過有粉絲卻不能接受,留言表示「不行!我來守護妳」,還附上P圖為偶像遮蓋事業線。

Source : Twitter@blpnk_idle
Source:Twitter@ngMinhTh09
Source:Twitter@pokpakpc

早前 Jennie 為《ELLE KOREA》拍攝的 HERA 美妝畫報中,許多造型照都露出事業線和長腿,不過性感造型似乎也不受韓國粉絲接納,照片發佈後粉絲馬上P圖,並用毯子幫她蓋住「重要部位」。

雖然這個舉動可以看到韓國粉絲真的很疼自己的偶像,但小編覺得這些照片並非刻意賣弄性感,讓她們偶爾走一下性感風也不為過。

除了新曲將於 28 日上架之外,這次的合作還會與知名雪糕品牌 Serendipity 合作,名副其實地推出真正的聯乘「粉紅色的曲奇口味雪糕」,並會在同日推出,於美國的商店裡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