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10月2日就是 BLACKPINK 的首張正規專輯正式發佈的日子,很多粉絲也期待已久,在早前預售已突破 80 萬張,創下歷年來韓國女團最高初版銷售紀錄,近日 YG 開始陸續釋出全新專輯的海報,除了幾天前釋出的4位成員背影海報之外,今日也發佈4成員的獨立海報,每位成員都有自己不一樣的風格。

YG 在早前曾釋出4位成員背影海報,令一眾 Blink 好奇到底 Blackpink 這次會以什麼造型回歸,今日 YG 終於正式公開。他們率先釋出 Jisoo 的個人海報,一貫她冷豔高貴的風格。緊接其後的是 Jennie ,今次她走復古簡約風,並留有空氣瀏海,一張戴上具雷帽,另一張則穿上高領 Jacket 。Lisa 這次不是行可愛路線,而是帶點搖滾暗黑的帥氣風格,最後 ROSÉ 染上一頭灰白的髮色,並以率性歐美風造型示人。每位成員都有兩張獨立海報,一張高貴時尚,另一張則復古優美。

除了專輯外,BLACKPINK 也會推出紀錄片節目《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點亮天空》,並將會於 10 月 14 日在 Netflix 獨家上架,節目紀錄了 Blackpink 自 2016年出道以來的過程,亦收藏許多從未公開的片段、四人在訓練時於宿舍生活的故事及表演台下的情況。

另外,YG 在日前也透露 BLACKPINK將與人氣電玩《絕地求生》合作,以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中的歌曲,成為電玩手機版大廳介面配樂,率先登場的是《How You Like Tha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