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韓國藝人開設 YouTube 頻道,把日常生活分享給粉絲,就連紅遍全球的女團 BLACKPINK 也加入成為 YouTuber,成員 Jennie 於今年 1 月 16 日生日當天,無預警地開設了個人 YouTube 頻道 「Jennierubyjane Official」。截止至 21 日中午,已經有 434 萬名訂閱者,意即 Jennie 開 YouTube 頻道後的 5 天內,訂閱者人數已突破 400 萬。

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Jennie 開頻道的那天,就收到了 YouTube 頒發的銀色獎牌,象徵著該頻道已擁有 10 萬名訂閱者;只是第 2 天,就獲得了黃金獎牌,代表該頻道擁有了 100 萬名訂閱者,百萬訂閱是不少 YouTuber 正在努力的夢想,但 Jennie 只要 1 天時間就達標。

YouTube@jennierubyjane

在 「Jennierubyjane Official」頻道內,Jennie 暫時只上傳的一段約 5 分鐘的影片「Hello world. From Jennie」,在 5 天內已超過了1900 萬觀看次數。韓媒《先驅經濟日報》 在 19 日宣布,Jennie 光是這條影片就可以獲得 67.7 萬美元,約合 7.5億韓元,即約 520 萬港幣、1800 萬台幣!

考慮到國內著名 YouTubers 的估計月收入,Jenny 的 YouTube 收入預計在未來將繼續急劇增長。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FeatureJENNI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