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26日回歸樂壇,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瞬間成為大家討論話題,不斷重覆一聽再聽。每次推出新作品都能刷新紀錄的她們,這次《How You Like That》只用數天就已經打破多個世界記錄,包括成為 YouTube Premiere 首播在線人數的最高紀錄,約有166萬人同時觀看;用最短時間突破 1 億次觀看率的 MV;成為全球最大音源網 Spotify 最多人追蹤的女團和「Global Top 50」榜中的第二名,是韓國藝人在此榜中的最高紀錄。此外,也讓公司 YG 娛樂的股價急升近 14%,BLACKPINK 的實力人氣真的不容忽視!

YouTube@Blackpink

在歌曲 MV 釋出後,Jennie 的「龍鬚頭」已引起瘋狂討論,兩側旁分瀏海染成金色,配襯後面的黑長髮,對比度極高也最搶眼,雖說是今年流行的雙髮色,但一般人初看時還是難以接受吧。然而網友的最新說法是:「是不是向《神鵰俠侶》中的楊過致敬呢?」還貼上楊過的照片作比照,又再度引發大家討論。

instagram@jennierubyjane
網上圖片

Jennie特別的髮型也引來歌手SLEEPY模仿,還cover 了Jennie《How You Like That》的預告片。相信還會有很多粉絲模仿吧,只要把兩側旁分瀏海染成金色就很容易讓人想到是Jennie。

在Jimmy Fallon 的舞台上,Jennie的瀏海換了粉紅色,依然搶眼和適合她。

BLACKPINK 新歌MV終於釋出:Lisa短髮造型,Jennie「龍鬚頭」引起瘋狂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