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門面擔當 Jisoo 向來都被粉絲公認為「演員臉」,一開始更是隸屬 YG 的演員部,但後來主力偶像的發展。近日韓媒報導 Jisoo 出道以來終於要挑戰出演新劇《雪花蓮》的女主角,劇集由 2018 年播出的《SKY Castle》原班人馬編導,當年《SKY Castle》因為峰迴路轉的劇情而深受觀眾喜愛,還不斷刷新 JTBC 電視台紀錄。不過,有粉絲則擔心甚少演戲的 Jisoo,與《SKY Castle》等實力演員合作 ,將會被觀眾罵。

當 YG 宣佈 Jisoo 將擔當《雪花蓮》女一後,不少粉絲都留言「YG娛樂讓她去演戲了」、「溫柔大姊姊Jisoo 終於要走出不一樣的路了」,但也有網民表示「竟然是第一女主角,後臺背景應該很硬吧」。

過去 Jisoo 主力發展偶像之路,演戲經驗少得很,也未曾試過出演女二,只能客串小角色。她曾於 2015 年《製作人的那些事》、2017 年《非正規職偶像》和 2019 年《阿斯達年代記》客串,從未真正磨練演技。有粉絲擔心她雖然是劇組挑選,但從未有正式演出的經驗便直接擔當女一,會令觀眾認為她只是空殼的「偶像演員」,也會替其他有經驗的演員不值。

有人認為 Jisoo 咬字和發音不太準確,憑著人氣和漂亮的臉蛋便擔任女主角也太過牽強。也有粉絲認為 Jisoo 要做好被罵的準備,並希望她能承受到大眾輿論壓力,畢竟她在當偶像的道路上一直都很順利。

除此之外,《SKY Castle》也是韓國大熱劇氣,去年的最高收視率更突破20%,多名實力派演員更奪得多項大獎,面《雪花蓮》將會找來《SKY Castle》導演趙賢卓和編劇柳賢美合作編製,不少網民都擔心劇情再好,若女一演技實力不足也難以讓觀眾追看下去。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