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早前與Lady Gaga合作,推出《Sour Candy》單曲,天團和天后合作成積當然亮眼,引發粉絲更期待 BLACKPINK 的回歸。最近她們的公司 YG 娛樂也落實 BLACKPINK 會於 6 月 26 日正式回歸,以《How you like that》作主打歌,也陸續在官方平台發佈專輯的回歸預告照片,不過在發佈單人預告照一事中,引起了成員 JISOO 的粉絲不滿,要求 YG 娛樂好好對待 JISOO。

在 YG 的官方 Instagram 中,每天都輪流發佈成員們的單人預告照,Jennie、Lisa 和 Rosé的預告照都已發佈過,理應輪到JISOO的預告照,可是大家都猜錯,粉絲們看到當天不是JISOO的新預告照時,都紛紛要求 YG 娛樂不要再忽略 JISOO ,為 JISOO 發聲抱不平,當中有不少留言更是來自外國的粉絲。

網上圖片

大家抱怨的內容主要是 JISOO 一直非常用心對待粉絲,不但會早起和粉絲一起等待回歸預告照的發佈,更會第一時間和粉絲分享這些照片,而且JISOO是唯一一個成員因爲回歸資料太少而不斷向粉絲道歉,但這樣的 JISOO 卻得不到一個 IG 的帖文,真是太不公平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更有粉絲找出 YG 娛樂不是第一次忽略 JISOO 的證據,在她們 YouTube 頻道的 MV 封面圖中,粉絲表示從沒有看過有 JISOO 的個人封面照,可是其他每一位成員幾乎都單獨出現過在 MV 的封面圖。

網上圖片

YG 娛樂可能都聽到大家的反映,把早前在IG發出單人預告照的相關照片都刪掉,重新發佈四位成員一同出現在 IG 模式的照片。而在最新的個人預告影片中 (19日),LISA 和 JISOO 的影片都是同時發佈,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高興。

Instagram@iamlawyerkim
Instagram@YG

其實過往也曾發生過 JISOO 被「差別對待」事件,當時 BLACKPINK 全員曾為韓國 adidas 拍攝廣告照,但在 adidas 的官網宣傳照中和店內的單人海報宣傳,全都出現四缺一沒有了 JISOO。粉絲當時也是要求品牌道歉,在Twitter上發出hashtag「#AdidasApologizeToJisoo」。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