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外國人但從小就一個人在韓國生活和出道的BLACKPINK Lisa,能信任的人只有團員和公司YG娛樂的工作人員,和經常照顧她們的經紀人關係更成最親。不過,韓媒Marketnews爆出Lisa慘被前經紀人詐騙10億韓元,即約632萬港元 / 2,440萬新台幣。

該名前經紀人在BLACKPINK出道時就一起工作,可算是看著她們出道和一起打拼。因這種關係,公司和成員們對前經紀人都卸下心房,十分信任他。Lisa因為家人都不在韓國,把前經紀人當成至親,非常信任和依賴他,把打聽房地產一事包括金錢也交給他處理,可是該名前經紀人卻把這些錢拿去賭博。

YG娛樂也證實事件,確認Lisa被前經紀人詐騙巨款,而Lisa因他曾是信任的經紀人,希望能圓滿解決事件。目前前經紀人己被辭退和償還部分款項,餘下的款項也達成了償還協議。同時YG向喜愛BLACKPINK的粉絲致歉,日後會制定相關對策,以防止同類事件再發生。

cover: credit to Lisa/ BLACKPIN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