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間Barbie」之稱的 BLACKPINK 泰籍成員Lisa,是K-POP界藝人裡 Instagram 擁有最多 Followers 的偶像,個性率真可愛的她,得到大家的愛戴。近日YG也宣佈 BLACKPINK 將會在今年六月推出新曲,正式回歸,在大家都十分期待之際,卻傳來讓人毛骨悚然的消息。

近日網上傳出 Lisa 遭到海外網友的死亡恐嚇,該網友在 Twitter 上寫上:「BLACKPINK 回歸舞台我就會射殺 Lisa,然後你可以跟你的偏見說再見,因為那是你最後一次看到她醜陋的臉。」在 Instagram 也有用戶上載一張刪去 Lisa 的 Blackpink 合照,以及一張把 Lisa 的照片 Key 在墓碑上的照片,未知是否為同一人所為,但讓人心寒不己。

其實在2018年 Lisa 也曾遭到死亡恐嚇,有網民在 Instagram 特別開了一個帳號,上載一連串 Lisa 被畫花的照片,並不時寫上「你將會失去你的生命」等恐嚇的字眼,如今類似的事件又再度出現,情況讓人十分擔憂。

目前YG娛樂未就此公開表態,但Lisa的粉絲後援會早已聯絡泰國駐韓大使館以及YG,要求他們能保護 Lisa,也有大批粉絲在 Lisa 的 Instagram 留言,希望她能好好保護自己,也不要過份擔心。同時網民在 Twitter 上發起「#protectLisa」,希望大眾多多關注藝人收到死亡恐嚇一事。

Source : kstarliv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