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27 日迎來了25歲生日,身穿用巨大繡球花做的禮服在 Instagram 上發文表示:「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今年的生日,我感到非常高興。」照片中,Lisa 以多種色調的氣球和數字 25 裝飾她的生日派對。看到 Lisa 的照片,BLACKPINK 成員智秀也感嘆道:「暈了,公主」。

但同一時間,在 BLACKPINK Rosé 的 Instagram 上發文中,卻出現了「嘔吐」、「不適」、「糞便」等表情符號,不少網友湧進留下惡評,一度引起粉絲關注。

instagram | roses_are_rosie

原來由於 Lisa 生日,Rosé 沒有在 IG 上留下任何生日祝賀信息,於是海外的粉絲便無理地推測 Rosé 是「假朋友」,質疑起二人的友誼!但其實是部分海外狂熱粉絲的誤會,Rosé 目前滯留在美國,在當地時間留下了 Lisa 的生日祝福,因爲時差的原因,對部分網友來說算是遲來的生日祝福。

instagram | lalalalisa_m

雖然事件告一段落,但粉絲之間卻有人指出,個人的祝賀信息有必要受到公然指責嗎? 對於繼無理的推測後,集體對成員進行網絡霸凌這一點,粉絲內部也出現了批評的聲音。

instagram | roses_are_rosie

上月,Rosé 確診新冠肺炎,巴黎時裝周行程因此取消。Rosé 康復後就發帖文向粉絲報平安,日前 Rosé 已在美國洛杉磯出席品牌活動。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