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近日宣佈,法國影后 Marion Cotillard 將會成為經典 N°5 香水的全新廣告面孔。現時已44歲的她,多年來仍能得到 CHANEL 的寵愛,全因為 Marion Cotillard 舉手投足散發著法國女人的優雅和性感氣質。回顧 Marion 的從影之路,原來她曾被傳是 Brad Pitt 和 Angelina Jolie 的離婚導火線。

2016年 Marion Cotillard 和 Brad Pitt 被傳出因為主演電影《Allied》(伴諜同盟) 而擦出愛火花,當時已40歲的 Marion 雖然一直有位由2007年起已穩定交往的對象 Guillaume Canet,不過二人尚未成婚。在拍攝期間,Brad Pitt 的角色需要講流利的法語,Marion 就為他補習,因此二人在戲外也需要交流,再加上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的九月,Angelina Jolie 向 Brad Pitt 提出離婚,導致外界猜測 Marion Cotillard 是 Brad Pitt 的新歡。直至電影完成拍攝後,Marion宣布懷有男友 Guillaume Canet 的身孕,緋聞才真正能平息。

Marion Cotillard 能成為 CHANEL  N°5 香水的代言人,因為她從骨子裏散發出優雅又性感的獨特魅力,而這種氣質並非一朝一夕而得來。她於2007年以電影《La Vie en rose》(粉紅色的一生) 一舉橫掃法國、英國及美國等三國影后,電影中飾演風情萬種的法國女子,擁有慧黠的大眼,低沈誘人的聲線,兼具成熟知性和可愛直率,確實讓人難以忘卻她的氣質,也奠定她日後演員的路線。

在《Inception》中飾演如夢如幻的妻子,總是有種攝人的魅力,讓人分不現實和夢境。

擁有非一般高雅氣質的她,也很崇尚自然美,堅拒以醫學美容維持自己的美貌。她曾向雜誌表示:「我在法國的朋友家裡,發現女人雖然有50至70歲,卻仍然如此美麗,但在洛杉磯甚至紐約,卻看到很多女性臉上充滿不同的醫學美容產品。這不只是關於整容、小針美容,而是所有的女性看起來都一樣,我感到擔心,也很難過。」她也表示因為有自己有「注射恐懼症」(injection-phobic),所以不會打肉毒桿菌或注射其他東西在皮膚裡面。

現在的 Marion Cotillard 十分關注健康飲食和環境保育的問題,還會身體力行推廣健康正確的理念。她現在除了擔任綠色和平大使,也曾為短片《The Amazon’s Silent Crisis》做旁白,在2013年曾於巴黎的羅浮宮旁高舉「I am a climate defender」牌子,並要求俄羅斯釋放被困禁的綠色和平大使。Marion 就是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也代表到現代女性的剛柔並重,難怪她至今仍是 Chanel 的寵兒。

 

Source:mindfoodgraziadaily、Chane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