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Brad Pitt 與 Jennifer Aniston 是荷里活最讓人期待復合的一對,二人前後分別回復到單身狀態,後來又多次隔空傳遞友好訊息,還不避諱出席對方生日派對。繼金球獎之後,二人再次同場出席頒獎典禮,而這次不再只是拍到 Jennifer 為 Brad Pitt 得獎而暗暗歡喜的樣子,而是二人終於在鏡頭前互動。

cover: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Getty Images

《26屆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 Awards)在美國時間1月19日舉行,作為奧斯卡頒獎禮的重要指標,得獎名單當然備受關注,而這次另一個焦點,就落入 Brad Pitt 和前妻 Jennifer 身上。二人分別奪得最佳男配角(Once up a time in Hollywood)和最佳劇情類影集女演員(The morning show),得獎後他們在後台互相祝賀對方的畫面,讓不少名人感到興奮,在Twitter上更成為瘋傳的相片。最可愛的是 Brad Pitt 在後台偷偷看著 Jennifer 得獎的轉播畫面,讓人十分懷念他們當年猶如金童玉女的畫面。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