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週一至週二電視劇《那一年·我們》是崔宇植與金多美(音譯),繼電影《魔女》後三年首次再度合作,內容是講述青少年因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而被強行召喚的愛情劇。劇本由網路漫畫改編,原作為《那一年,我們喜歡初夏!》。

 

最近劇組公開消息指,該劇的OST將由BTSV所演唱,是繼成員Jin後第二位單獨演唱OST的成。雖然單獨演唱OSTV第一次,但 V 曾發表以照片回憶為歌詞的《Landscape》及以英文為詞的自作曲《Winter Bear》,不斷展現自己的音樂實力,以柔和低沉的歌聲吸引著全世界的歌迷。一眾粉絲也非常期待這次將發表的OSTV又會有什麼的表現。

提起崔宇植與V,不得不提他們由拍電視劇衍生的友誼,他們與演員朴敘俊等人,因電視劇《花郎》結緣,經常一起遊玩甚至稱自己為Wooga Family」。他們還在彼此的作品中客串出演、參與OST、客串粉絲見面會等,最近一次公開的Wooga Family」活動,就是幫他們小團體中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 Peakboy 新歌《僑胞髮型》客串MV。相信熟悉這個小團體的粉絲,將會非常期待電視劇宣傳期間,崔宇植與V會不會有互動和分享他們這個團體的小故事。

Tags : BTSv崔宇植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