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爆全球的韓國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而專注於個人活動!防彈少年團在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上傳了「Real BTS Dinner」的影片,在每年Festa季節,組合慶祝出道周年時,成員們總是坐在一起吃晚飯,這天成員們討論了從ON專輯的最初計劃到未來計劃的各種話題。

成員 RM 解釋說他身邊很多人都問為什麼他們還沒有十週年就發行選集專輯,RM 解釋說:「BTS的第1季最初一直到『ON』。」我們計劃用「ON進行一場盛大的世界巡演,去印度和澳洲等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但是當我們開始宣傳時,COVID-19開始了。」

6月14日,防彈少年團宣布暫停團體活動,專注於個人活動。這一天韓國時間晚上9點,防彈少年團在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上傳了一段名為「Real BTS Dinner」的影片。

Tags : BTS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