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TS Jimin 參與整首歌曲、作詞、作曲及製作並於2019年收錄於BTS 4張正規專輯 MAP OF THE SOUL : 7 內的歌曲《Friends被收錄在 Marvel 新電影《永恆族》的 OST 中,雖然已是兩年前發表的歌曲,但這是第一首正式被定義為 Marvel 電影 OST 中的韓國歌曲非常值得大眾關注。即使曾經在很多電影當中使用 K-Pop 配樂,也從未有任何一首歌曲被定義為 OST,這次可以說是取得了 K-pop 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音樂成就,真正成為 K-pop 邁向荷里活電影音樂的第一人。

另一方面,Jimin 的《Friends》最近以累計流媒體播放量超過 3,000 萬,獲得了日本唱片工業協會的銀牌認證,證明了歌曲受歡迎程度。

其實 BTS 的成員全都是 Marvel 粉絲,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韓國上影期間在簽名會上,透露過大家沒有約定但相繼出現在電影院。在 Q&A 環節上需要成員透露一件有趣的事,J-hope 分享去戲院看復仇者聯盟偶遇 Jin,笑對方精心喬裝仍一眼認出他是誰。結果發現成員中六人都在行程非常繁忙的回歸期抽空觀看,只有一人尚未觀賞,引起六人想要劇透。最可憐的是現場的粉絲 ARMY,明明小心避免被劇透,竟然是在簽名會上被成員們劇透,十分搞笑。

Tags : Feature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