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台 tvN 週六劇《智異山》的 OSTYours》由 BTS 成員 Jin 演繹,11 月 日在全球各大音樂平台發布。《Yours》展現了 Jin 的熱度和人氣,從發行日開始,一直在全球 iTunes 歌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這次是 Jin 的首次個人 OST 演唱,《Yours》已連續三天在全球 iTunes 歌曲排行榜和美國排名第一! 此外,《Yours》(樂器演奏版)也躋身前十,證明了 Jin 的全球音樂實力。

「World Music Award」也通過官方推特宣布,《Yours》來自防彈少年團 Jin 的夢幻 OST,在發行的第二天就在美國和 92 個國家登上了 iTunes 全球歌曲排行榜第一名,這是 2021 iTunes 上排名第二的獨奏歌曲,僅次於《Easy on me》的好成績。

 

在同日發布的「全球 iTunes 歌曲Top 10」中,Jin 的《Yours》連續三天保持榜首,證明了其強大的人氣。

這也使《Yours》成為年全球發行的所有歌曲中,成為 iTunes 上的最受歡迎第 位歌曲,並在許多國家或地區位居榜首。也成為今年 iTunes Top Songs 排行榜,亞洲 Solo 歌手中排名第一的,以及 Solo 歌手中排名第二的歌曲。

Girl Secret 修改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