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友情紋身隱藏的祕密,因一篇標題為”7個友情紋身合在一起就能看到的文字”的文章,而在韓國網路平台成為了話題。

該文章的作者分享了紋身師的SNS截圖,照片中是成員們的友情紋身”7″完成的”BTS”字。完成該成品的紋身師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表示:「真的很榮幸,正如大家所相信我的那樣,我會以更帥氣樣子把作品展現給大家,真心感謝大家。」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沒有人比防彈少年團更愛防彈少年團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動」,「真的沒想可以被這樣組合起來」等,流露出感動之情。

他更公開了成員們的紋身故事:「進行了備受關注的BTS成員們的友情紋身工作,為了更好地展現成員間友誼的意義,在與成員們充分商議後進行了製作。」

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通過社交媒體向大眾表示道:「這次提出友情紋身意見的人是SUGA,防彈少年團也於今年6月發行了Ansology專輯《Yet To Come》。」

另外,防彈少年團在上個月舉行的祈願申辦2030釜山世界博覽會(EXPO)的演唱會”BTS”釜山”Yet To Come’in BUSAN”之後,正式展開了個別活動。 防彈少年團將按照各自的計劃依次履行兵役,成員Jin也在4日提交了延期入伍申請。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