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奇皇后》中的「王裕」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的朱鎮模,與美女醫生閔慧妍結婚只有半年,就傳出性醜聞。近日網上熱傳他與張東健討論女性的情色對話聊天記錄,有網友看過對話記錄後諷刺他們就是中年版「鄭俊英」。

朱鎮模今日透過事務社發表聲明,回應對話記錄外洩一事,並向因此受傷害的親友、粉絲及受牽連的女性們致歉。在聲明中他表示自兩個月前開始受到黑客威脅,沒有一天過得安樂,對方更不時發訊息給他,向他展示已經透過不法手段套取其手機內的個人情報,讓他感到無比驚恐。除了朱鎮模的護照、住民登錄證及駕駛執照的照片外,黑客還將其手機內,儲存他與圈中藝人之間的個人資料亦發送給朱鎮模及其家人、妻子,令他與家人陷入痛苦。

聲明中朱鎮模坦言不會因黑客威脅而屈服,否則只會被對方繼續糾纏,出現更多受害者。不過,黑客勒索金錢失敗後,便將他手機內的私人聊天記錄曝光,朱鎮模對於受影響的女性只能低頭道歉。朱鎮模更表示:「把我沒做過的事,說成好像真實一樣,並透過惡意謠言迅速傳播。」他強調自己絶對沒有發佈及拍攝異性身體照片,他已就今次事件提出刑事訴訟,並會對所有推測性及名譽損害的謠言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

Source : wangga_chu

雖然他表示透過今次事件會好好反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但他和張東健的對話仍然在網上熱傳,並且越來越多網民指罵,也讓粉絲失望。在網上流傳的截圖中可見,朱鎮模與張東健的對話尺度十分大,也清楚看到朱鎮模分享許多身著清涼泳裝照的女生給張東健,對象包括模特兒、娛樂圈的練習生,甚至還有人妻。

Source : 網上圖片

對話中,朱鎮模更表示自己寶刀未老,並邀約張東健:「哥,週六找點樂子,去嗎?」而對方回應:「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找樂子對一些男生來說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最讓人生氣的地方,是張東健的妻子高素榮在 2014 年 2 月才產下一女,而已婚的張東健卻與朱鎮模於2013 年 12 月中談論相約美女的事。

有網民發現對話內容中提到「빈(彬)」,因為玄彬跟朱鎮模的關係本來要好,玄彬也因此被懷疑是他們相約辣妹的兄弟群成員之一,然而在稍早時間,玄彬所屬的經紀公司 VAST 娛樂已經發出官方聲明鄭重否認。

今日又有韓媒報道,指警方調查黑客入侵手機及勒索藝人事件期間,發現另一名知名男星A亦是受害人,更暗示男星曾主演上月開畫的韓片,今年也有新片開畫,又指黑客以公開A跟其他女演員傳送情慾短訊作為勒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