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ispatch又稱D社發出一個超勁爆消息,就是Wannaone姜丹尼爾與Twice志效已熱戀半年的新聞,馬上成為各大韓國網站熱搜第一位,不過相信兩個人的粉絲才是最關注這個突如期來的重大消息,一起來看看這件事大家的回應又是如何。

跟據D社的報導內容,姜丹尼爾與志效是從今年初開始交往,而約會的主要地點是在男方首爾的漢南洞家。同樣就在今年的7月25日男方的solo出道日的當晚女方也是開著自己的車來到對方的家應援。重要的是目前兩間經理人公司已經發表聲明,承認兩人的確正在交往。

說到這裹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兩個人是什樣開始認識的呢?D社就指是通過前輩介紹而認識的,Twice成員們之間已經是公認的戀人關係,所以有時候志效還會坐成員們的車去到姜丹尼爾的家中,然後再由成員回來接走志效。

對於姜丹尼爾與志效的熱戀新聞,一些韓國網民就表現不贊成,因為姜丹尼爾之前經歷了那麼長時間的舊公司糾紛好不容易解決後正式出道solo,現在真不應這樣做或可惜被爆出這樣的消息,可能要令喜歡的粉絲失望了。又有一些網民表現會繼續支持,Twice的3年戀愛令也解除,難道一定要等兩人老了才談戀愛?雖然粉絲們心情還是多多少少會影響到兩人,但也是遲早會面對的事希望正面去解決,大家又會怎樣看待這件事呢?

 

Photo Source:ins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