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內外都擁有大規模粉絲團的韓國歌手們,將紛紛在 1 月的最後一週回歸,從偶像歌手到 Solo 歌手、熱門組合到資深前輩,在多種領域活動中的歌手們都大舉回歸,將在音源排行榜展現巨大的影響力,令人相當期待,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歌手吧!

#1. 1月25日 – iKON Bobby

Instagram | withikonic

iKON 的 Bobby 時隔 3 年 4 個月以 SOLO 身份回歸,本月 25 日,Bobby 將發行個人正規 2 輯《LUCKY MAN》,以入耳的饒舌歌曲掌握視線的 Bobby 這次將會展現怎樣的舞臺備受期待。

#2. 1月25日 – Golden Child

另外偶像組合 Golden Child 也和 Bobby 在同一天向歌謠界的粉絲們打招呼,Golden Child 將於本月 25 日發行迷你 5 輯《Yes》,主打歌《Burn It》將以雷鬼風格的歌曲,欣賞到更加成熟的 Golden Child 魅力。

#3. 1月26日 – IZ*ONE

Instagram | official_izone

被稱為擁有最高顏值的女團 IZ*ONE 也將於 1 月底回歸,26日 IZ*ONE將通過數位單曲《D-D-DANCE》與粉絲見面,每次回歸都展現華麗表演的他們這次舞臺將會帶來什麼亮點是最備受矚目的部分。

#4. 1月26日 – 圭賢

Instagram | smtown

總是用歌聲感動人心的抒情歌代表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也將在 1 月發出歌曲,將於 26 日推出數位單曲《Moving On》,該專輯根據四季各異的特色,翻唱了歌手洪錫珉曾發行的同名原曲,圭賢以自己的方式如何重新詮釋原曲備受關注。

#5. 1月27日-IU

Instagram | dlwlrma

符合女 Solo 歌手「One Top」稱號的 IU 也回歸了,IU 將於 27 日發行新專輯,屆時將公開先行曲《Celebrity》,根據 IU 表示:「這是一首給聽衆帶來活力的輕快流行歌曲」

#6. 1月28日 – 泫雅

Instagram | hyunah_aa

最後介紹的 1 月回歸歌手正是泫雅,以破格的風格點燃粉絲心火的泫雅將於 28 日攜迷你7輯《I’m Not Cool》回歸,由所屬公司代表 PSY 製作,而泫雅則和她的戀人 DAWN 參與作詞,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