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的男團EXO,上月初發佈第6張正規專輯《OBSESSION》,在去年底,更在首爾舉辦一連三天的「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 -」與粉絲們迎接2020年的到來。

在13日的下午,EXO成員Chen在官方粉絲網站上發表了一篇手寫信,突然宣佈將要結婚的消息,令大家超驚訝!而且消息已經得到其公司SM娛樂證實,而且更證實其女友目前已懷孕,因為不是藝人所以婚禮將不會公開進行。

手寫信的內容中,Chen表示最想先跟愛他的粉絲說這件事,也坦承了有一個想走一輩子的女友,也計劃將要結婚。而他一直跟公司和成員討論這件事,這期間更有一個祝福來到,他自己其實也是非常驚慌,因為這件事也超出了他的計劃,但這份祝福給了他很大的力量。而且一直在苦惱何時和用什麼方式公布,但Chen覺得不能再拖了,於是鼓起勇氣向大家宣布。

團內感情很好的EXO,Chen也很感謝他們真心給予祝福,也跟粉絲們說:「不會忘記感謝的心,會始終如一樣在我的位置上努力,以報答大家給我的愛。」

Photo Sourc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