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個人的嗜好,當中喜好模型的男生,是女生最不能理解的一種,如果雙方是情侶或者夫妻,不自覺就會經常為這種行徑而有爭執。想不到這個問題都會發生在雷神Chris Hemsworth身上。

Chris Hemsworth 憑著 Marvel 電影 Thor 雷神系列紅遍全球,除了擁有大批粉絲外,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角色。然而他每拍一集雷神後,就會將最新版本的雷神之鎚 (Mjolnir) 偷偷帶回家當擺設,他的妻子 Elsa Pataky 早前接受訪問的時候,大呻這個行為讓她很頭痛:「我一定要想辦法阻止他,不然他就會變得失控。他總想要把雷神錘子擺放在家中裡最顯眼的地方,我覺得真的不適合。而且每部電影至少會有五個!」

原來不只雷神之鎚,就連其他英雄的道具他都會偷偷拿走放在家中,例如《 Avengers: Infinity War》 裡,除了 Stormbreaker 「風暴毀滅者」外,在電影中出現過的大型道具都被他帶回家。

2021 年還有雷神與 Jane Foster 的個人電影《Thor: Love and Thunder》上映,相信到時 Chris 又會把不同的道具帶回家吧。

Source : Insid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