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名為 Chris 的男影星有很多,傳媒和網民都不時拿出「4大Chris」比較,包括美國隊長 Chris Evans、雷神 Chris Hemsworth、《Wonder Woman》男主角 Chris Pine 及 星爵 Chris Pratt ,每次都會引起粉絲討論,但各花入各眼,無論如何比較都不會有最終結論,然而近日在 Twitter 上竟出了「荷里活最糟糕的 Chris」。

上星期電視節目製作人 Amy Berg 在 Twitter 發起投票,叫網民投選「荷里活最糟糕的 Chris」,她還在4大 Chris 的照片上寫上「One has to go(有一個必須走)」,結果有很多網民紛紛認為星爵 Chris Pratt 是「最差的 Chris」,除了認為他「公園娛樂」的名人竟變成 Marvel 著名影星外,還有網民發現他所屬的教會 Hillsong Church,是一間反對 LGTBQ 的教會。

除此之外,因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每位名人都紛紛走出走在社交媒體公開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候選人,又呼籲大家勇躍投票,不少名人都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然而 Chris Pratt 一直沒有公開表態支持對象,遭到拜登支持者出征,他的社交媒體被洗版,更被網民直斥「他是虔誠基督徒,符合保守右翼白人主義者形象」。

Chris Pratt 的社交媒體被攻陷,他身邊的好友都替他感到不值,他的妻子先於 Instagram 上表示:「這真的是我們所需要的嗎? 世界上發生了太多事情,人們會用各種方式努力,批評他人的做法已經很過時。」而一直公開評論特朗普的 Hulk (Mark Ruffalo)也在 Twitter 上為好友護航,寫下:「我本人認識他,並沒有撒謊,但我了解他的真實一面,他只是不公開地對政治表態。大家這樣做只會令公眾對選舉分心。」

《Iron Man》Robert Downey Jr. 同意 Mark Ruffalo 所言,他也在 Instagram 中支持 Chris Pratt ,表示:「這是什麼世界?那些『白蓮花』向我的兄弟 Chris 丟石頭,Chris 一直都是嚴守紀律的真正基督徒,個性積極又懂得感激,而且他才剛結婚,我想這樣讓社群媒體開始想要評論他。」Robert Downey Jr. 更回嗆攻擊 Chris 的網民:「我有一個很棒的主意,你可以刪掉你的社交帳號,找時間正視自己性格上的缺陷,想想辦法,接著你才有辦法找回你的人性。」

在去年 2 月,《Inception》女星 Ellen Page 曾在 Twitter 上批評 Chris Pratt 竟然屬於一間臭名遠播反對 LGBTQ 的教會,她更表示:「如果您是一位著名演員,並且所屬的組織討厭某些人,那麼如果有人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不解決這個問題,請不要感到驚訝。反對 LGBTQ 是錯誤的,也不能從兩方面去看待,因為它造成的損害是很嚴重的。」

其後 Chris Pratt 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反擊:「最近有人說我所屬的教會,它是『憎恨某些人』,並且『臭名昭著地反對LGBTQ』,但這些指控都不是事實。我的教會是會愛與支持人們,無論是什麼性取向,種族或性別。」

Source : Washington pos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