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論壇上瘋傳一輯愛侶甜蜜照片系列,引圯大家討論,因為女主角是 Girl’s Day 出身的惠利,但男主角竟然不是正印男友柳俊烈,而是南韓新生代演員張基龍,從照片中二人的CP感超高,不說還以為這輯照片根本就是情侶日常寫照,很多網民都替柳俊烈的地位感到擔憂了。

張基龍與惠利早前為韓國雜誌《1st Look》拍攝一系列照片,為將於5月26日播出的新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宣傳,從照片中看到二人互動就如熱戀中的情侶,除了會瞼貼瞼自拍、甜蜜對視之外,其中一張照片,惠利很像要拿起男方的手指咬。另一幅照片中,張基龍的嘴巴快十分貼近惠利的顴骨,最引人暇想的,是惠利穿上針織連身裙,一隻手輕輕搭在張基龍的肩膀,小腿竟好像夾著張基龍的大腿,單看這輯照片已讓粉絲一秒入戲。

韓國網民都表示現在更期待劇集,也認為他們的CP感太強,但有很多網民更擔心柳俊烈的正印地位或不保,留言紛紛表示「看這部劇會對柳俊烈感到相當抱歉」、「兩個人太配了,俊烈要哭了」、「全國民都擔心柳俊烈,太搞笑了!」等等,更有人將《請回答1988》柳俊烈向惠利告白的情節剪輯出來,表示要為他打氣加油。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講述在人世間悄悄生活數百年的九尾狐(張基龍 飾),距離修煉成人類只差一步,卻發生了能讓他變人類的「狐狸珠」竟被惠利吞掉了,二人為尋求解決辦法便開始同居生活,發展出從拌嘴冤家到互相理解共處的愛情。值得留意的是,這次是張基龍首度擔任輕鬆喜劇的男主角,令人更期待劇情的發展。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