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直傳韓國 CUBE 娛樂即將推出新女團,近日終於發佈消息及公開成員的出道預告照。相隔 3 年推出的新女團名為 LIGHTSUM (라잇썸),由「LIGHT」和「SUM」組成,意思為把所有發光的東西合在一起,照亮世界。暫傳出為 8 人女子組合,及預計 2021 年上半年出道。

珠賢和相雅的預告影片

直至 20 日,暫時已公開 4 位成員分別為珠賢、相雅、霄瑗和池按。其中珠賢 Juhyeon 曾參加《The Unit》、《Dancing High》選秀節目,已有一定的知名度,也被預料是出道成員。

珠賢 Juhyeon @ LIGHTSUM twitter

不過另一位成員相雅 Sangah 也引發網友討論,因為在公開的視頻中,她被指不笑的時候超像 BLACKPINK 的 Jennie,笑的時候又是另一種感覺。02 年生的相雅,今年 20 歲,定位是主 Rapper及領舞,因 JENNIE 也是主 Rapper,令大家更期待她的表演。

相雅 Sangah@LIGHTSUM Twitter

 

霄瑗和池按的預告影片

至於霄瑗和池按,霄瑗 2018 年時曾參加 Mnet 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當時已憑實力得到不少觀眾喜愛,排名 13 未能出道。不過其後被爆節目造假,本來實際排名第 6。

霄瑗在《PRODUCE 48》的表演

霄瑗@lightsum twitter
池按@lightsum twitter

看過公開成員的預告照後,大家都表示 CUBE 是在哪裡找到這種人才呢,非常期待她們的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