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散的韓國女團 2NE1,成員 Sandara Park 曾有過標誌性髮型,讓不少粉絲都好奇是怎樣做到,最近祕密終於被揭曉。

Sandara Park 在自己的照片牆上寫道:「13週年紀念」,並上傳了多張照片,公開了2NE1成員演出前後的幕後照片。

照片是Sandara Park參加最近舉行的「2022Coachella音樂與藝術慶典」,違的2NE1合體也吸引許多觀眾,當日也能看到 Sandara Park的獨特髮型,像飛向天空火花一樣的風格。

宣美看到照片後,出於好奇留下了評論:「姐姐,做這個髮型的話,要用完1瓶噴霧嗎?」 這也是很多網友們一直好奇的,大家都好奇她是如何固定頭髮。

Sandara Park解答了大家的好奇心:「可能是因爲1瓶噴霧比想象中大很多,所以沒有用完,反而1瓶潤髮乳都快要用完了,這個要用潤髮乳洗3次。」

網友們對宣美和Sandara Park的留言紛紛表示:「這段時間一直很好奇」、「宣美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好奇心」等熱烈留言。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