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得到全世界的粉絲關注,當中最關注的當然是他們的戀愛,不少公司在 Idol 出道時都有發出戀愛禁令,時間因人而已,不過偶像們又是不是就不會談戀愛呢?近日綜藝節目《Video Star》討論到 Idol 談戀愛的方式,Dara 也分享了後台的秘密。

MBC官網

節目中提到 Idol 們在談戀愛時,會看到他們有朋友之間不常見的肢體接觸。Dara 表示在《人氣歌謠》舞台前的待機室內,根本就是眼神的交流聖地,透過鏡子也能看到。對此全場來賓表示非常有同感!而《音樂銀行》的待機室走廊和飲水機也是熱門的約會景點。

MBC官網
此集播出後有韓網友分享:「比較沒錢或是沒有人氣的 Idol 會挑沒人的時候,去爬沒人爬的山,在那裡吃炸雞。有車的 Idol 會在車裡約會,自己住的 Idol 就會在家裡約會了。」看來當偶像想約個會也躲躲藏藏。
instagram@daraxxi

其他的網友回覆:「在看粉絲直拍的影片時,其實眼神都挺明顯的,一直回頭看或是在開玩笑的都有」、「很好奇我的本命喜歡誰!」、「覺得愛豆不會談戀愛的太天真了吧?」

聽到這個節目的討論,只能說原來比起舞台,後台也是很精彩的!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