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 Talk Show 主持 Ellen DeGeneres 在今屆金球獎得到終身成就獎,讓事業再創高峰。在鏡頭前總是風趣幽默的她,也會為 LGBTQ 族群發聲,出道17年來良好形象,卻竟然在疫情期間被毁掉。

疫情影響下,雖然許多脫口秀都改由主持人在家中以視頻形式繼續為大家帶來娛樂,不過有許多幕後的製作人員也因而無法開工,甚至失去工作。早前《Ellen Show》的30多位工作人員一同表示,Ellen 在沒有通知任何工作人員的情況下,自己找來新的外判公司製作節目,令他們被逼放「無薪假」,而且她在疫情期間也沒有關心和慰問過其他工作人員,他們批評Ellen的溫暖形象是包裝出來,在鏡頭背後她是十分無情的人。

近日就連Ellen早前曾訪問過的荷蘭跨性別美妝 YouTuber「Nikkie Tutorials」也指出,Ellen本人跟鏡頭前的她大相逕庭,真實的她是十分高傲和無禮,表示當時錄影並沒有外界想像中愉快,當 Nikkie 想借用 Ellen家中廁所時,工作人員拒絕並要求她自行走出戶外使用公廁。

醜聞不斷,就連 201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保鑣 Tom Majercak 也向外媒表示,Ellen 的冰冷態度令人咋舌。他表示 Ellen 的妻子 Portia de Rossi 是十分友善,但 Ellen 與她完全相反,對他不屑一顧。Tom 也強調Ellen 是他服務過態度最差的名人:「當時我負責 Ellen 和她家人的安全,我要牽著她們的手穿過大批人群,但 Ellen 從不正眼看我,也沒有跟我打招呼,更別遑論感謝。」

自四月起,網紅 Kevin T. Porter 在 Twitter 徵求「公開 Ellen DeGeneres 卑鄙行為」的故事,每一個故事公開,他便會捐出$2美金了食物銀行,得到近 2000個回覆,接近有300個故事。至今 Ellen DeGeneres 對這些指責尚未有任何回應。

Source : Insider

Tags : coverelle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