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大的喜訊一定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Emma Stone 訂婚的消息,不過未婚夫並不是許多粉絲想看到復合的蜘蛛俠Andrew Garfield,而是低調交往兩年、「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製作人 Dave McCary。

今日 Dave McCary 在Instagram上載一張與Emma Stone的合照,女方手上更戴上鑽戒,雖然沒有明確寫上什麼,Emma Stone亦暫時未有任何回應,但相信大家都為她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而感到高興。

Emma Stone自2016年與Andrew Garfield分手後,二人不時傳出復合的傳聞,雖然後來有傳媒拍到Emma和Dave約會的照片,但二人避而不談,更不時傳出Emma與Andrew復合的傳聞。直到今年初Emma與Dave McCary 以情侶檔出席美國演員工會頒獎禮,才大方承認二人的關係。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