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 雖然作品不算多,但每次有她參演的作品都會掀起大家討論。不過,在近日卻傳出 Emma Watson 於 2013 年拍攝《This Is the End》被指曾耍大牌,更憤然離開片場,表現不專業。

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 Emma Watson 於 2013 年拍攝《This Is the End》期間,因為拒絕出演一場戲,而憤然離開片場,影響整部作品的進度和在場的工作人員。消息傳出後引起大家討論,而電影導演及演員 Seth Rogen 也作出回應。

Seth Rogen 表示 Emma Watson 當時的確曾拒演其中一場戲,但該場戲並不在原定的劇本裡,而是即場的演出,而且一直沒有得到她的同意,又強調當時是自已和演員之間欠缺溝通所導致事件發生。他也表示:「傳出她不冷靜、不專業的說法,都是胡說一通!」

Seth Rogen 也指出 Emma Watson 並沒有憤然離開片場,當時他與 Emma Watson 商討後,接受對方拒演的意願而離開:「這對她來說肯定很困難,我很高興她會表達個人想法。」並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和對方合作,再次對此事表達歉意。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